1 頁 (共 1 頁)

[求救]3.0.x的會員暱稱MOD

發表於 : 2015-07-06 11:02
etgees
●主機作業系統:Azure
●快速架站程式:Azure
●您的上網方式:光世代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11
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3.0.x用的會員暱稱MOD,
版上只找的到2.0.x的版本,
想請問有可用的嗎?
謝謝!!

Re: [求救]3.0.x的會員暱稱MOD

發表於 : 2015-07-06 14:05
rex
因為不清楚你要的呈現方式跟需求,下列外掛可參考看看~

Separate Login and User Name
https://www.phpbb.com/community/viewtop ... &t=1768595

Re: [求救]3.0.x的會員暱稱MOD

發表於 : 2015-07-06 15:14
etgees
謝謝提供! 我在測測看,
主就是能夠讓每個會員顯示暱稱,會比顯示會員ID好認人

Re: [求救]3.0.x的會員暱稱MOD

發表於 : 2016-02-03 22:27
Risen
我後來發現這個部分 不需要外掛 可以透過內建的功能解決
而且不用修改程式碼 除非要改顯示位置才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