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最近想去嘉義餐廳聚餐,有人可提供意見嗎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4&t=54555
第
1
頁 (共
1
頁)
最近想去嘉義餐廳聚餐,有人可提供意見嗎
發表於 :
2012-06-07 21:39
由
c200186840
這週未要和之前同學聚餐,大約十個人,有誰住嘉義或對嘉義熟的,可提供意見一下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