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最近想去嘉義餐廳聚餐,有人可提供意見嗎

發表於 : 2012-06-07 21:39
c200186840
這週未要和之前同學聚餐,大約十個人,有誰住嘉義或對嘉義熟的,可提供意見一下嗎 :-D :-D :-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