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原創]phpbb和xoops之間的會員轉換工具

發表於 : 2003-12-27 20:38
Martinet
軟體名稱: Pxmshare
軟體版本: 1.0.0 beta
軟體語系: 繁體中文
作業系統: .......支援php的伺服器即可\r

官方網站: http://oafwork.twbbs.org/letstalk/
下載頁面: http://oafwork.sytes.net/OFDB/download.php?fileid=5


軟體說明:
讓你的會員不需要在你把討論區從phpbb轉成xoops或是xoops轉成phpbb時重新註冊..

這是我寫的XD...可能有未知的bug...請各位幫忙抓一下^^"

Re: [原創]phpbb和xoops之間的會員轉換工具

發表於 : 2003-12-28 13:46
逍遙悠
Martinet 寫:軟體名稱: Pxmshare
軟體版本: 1.0.0 beta
軟體語系: 繁體中文
作業系統: .......支援php的伺服器即可\r

官方網站: http://oafwork.twbbs.org/letstalk/
下載頁面: http://oafwork.sytes.net/OFDB/download.php?fileid=5

軟體說明:
讓你的會員不需要在你把討論區從phpbb轉成xoops或是xoops轉成phpbb時重新註冊..

這是我寫的XD...可能有未知的bug...請各位幫忙抓一下^^"

大大手腳好快 剛剛去浪游者之Xchange 已經發現了你的文章
http://www.tw-xoops.org/modules/newbb/v ... 04&forum=7

發表於 : 2003-12-28 15:59
Martinet
哈哈..是阿....^^"
在Xchange裡面我還有一個程式被收到檔案櫃裡喔XD..
http://www.tw-xoops.org/modules/mydownl ... ?op=&cid=2

發表於 : 2003-12-29 22:19
逍遙悠
對喔!! 小弟忘記這個也是您發佈的

發表於 : 2005-05-14 07:34
simonwang
順便請教您一下

phpbb的文章能夠轉換到xoop上面嗎?

發表於 : 2005-07-02 13:17
ihope
不能下了.....可惜阿 :-(

發表於 : 2005-07-02 13:28
Kill
[quote=""ihope]不能下了.....可惜阿 :-( [/quote]
看一下這是幾年前的文章吧(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