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這個論壇是用哪個軟體做的啊...
發表於 : 2002-08-04 11:25
由 hayes1001
http://www.forward.com.tw/index.asp
小燕家族的網站...
我覺得風格跟phpbb有點像...
可是它的副檔名是.asp耶...
發表於 : 2002-08-04 15:36
由 小邪楓
這些都是抄來抄去的....
發表於 : 2002-08-08 06:48
由 maostudio
*.asp forum 的始祖是 Snitz Forum
之後各門各派將它改的是五顏六色\r
最流行的大慨是Leoboard-Like吧!!
Re: [問題]這個論壇是用哪個軟體做的啊...
發表於 : 2002-08-08 10:53
由 DannyJ
剛剛去註冊看了一下..
我覺得還好吧...有漸層效果就說像 phpbb,
那怎麼不說 phpbb 1.x 版是模仿 vbb 的呢?
討論區就那幾種制式的表格呈現..
不過這個討論區的 icon ...還是有用 phpbb 跟 IBF 的 =.=""
Re: [問題]這個論壇是用哪個軟體做的啊...
發表於 : 2002-08-08 11:01
由 DannyJ
DannyJ 寫:
剛剛去註冊看了一下..
我覺得還好吧...有漸層效果就說像 phpbb,
那怎麼不說 phpbb 1.x 版是模仿 vbb 的呢?
討論區就那幾種制式的表格呈現..
不過這個討論區的 icon ...還是有用 phpbb 跟 IBF 的 =.=""
上次看到IBF 某個版面風格..真的就沒有制式 forums 的樣子了..
http://forums.ibskins.com/
可以看看..
Re: [問題]這個論壇是用哪個軟體做的啊...
發表於 : 2002-08-09 03:02
由 mao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