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急,請問一下誰有架過 4images gallery
發表於 : 2003-07-11 13:25
由 madangel
急,請問一下誰有架過 4images gallery
圖片畫廊管理4images gallery
ㄉ縮圖功能 要如何調整圖片畫質和縮圖大小
我是用GD縮圖
還有縮圖後縮圖ㄉ圖片畫質很差
要如何調
像這個http://yll.loxa.edu.tw/4images/
發表於 : 2003-07-11 16:46
由 jjchen
用 NetpBM 看看
效果不錯
發表於 : 2003-07-11 17:35
由 madangel
請問jjchen
NetpBM 要怎麼安裝
哪下載
第一次使用 請多包含
發表於 : 2003-07-11 23:20
由 jjchen
我忘了問您\r
您的作業系統是啥?
發表於 : 2003-07-12 14:56
由 chiouss
我個人建議使用 ImageMagick,但是 NetPBM 也不錯就是了。
ImageMagick 可以到
http://www.imagemagick.org/ 下載,NetPBM 也可以到
http://www.netpbm.org/ 去下載 source。
Windows binary 的話 ImageMagick 可以在 mirror site 裡面下載,NetPBM 可以到\r
這邊下載編好的檔案
用 Windows 的話請找一下小弟之前貼的文章,有說過 4images 在 Win32 底下要把一小段程式改掉才可以。如果不是的話就不需要更改沒有關係。
發表於 : 2003-07-14 09:52
由 Kangu
我記得在後端的設定介面,有可以調整你的縮圖品質的.應該從那邊調整就好了.
發表於 : 2003-07-15 20:31
由 madangel
成功ㄌ
謝謝
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如何拿掉鎖右鍵
發表於 : 2003-07-15 22:24
由 Pika123
chiouss 寫:我個人建議使用 ImageMagick,但是 NetPBM 也不錯就是了。
ImageMagick 可以到
http://www.imagemagick.org/ 下載,NetPBM 也可以到
http://www.netpbm.org/ 去下載 source。
Windows binary 的話 ImageMagick 可以在 mirror site 裡面下載,NetPBM 可以到\r
這邊下載編好的檔案
用 Windows 的話請找一下小弟之前貼的文章,有說過 4images 在 Win32 底下要把一小段程式改掉才可以。如果不是的話就不需要更改沒有關係。
恕小弟問一下 Windows binary 這是啥呢????我不懂說^^
還有 我的ImageMagick不會裝ㄝ 他會說沒有裝OR路徑錯誤ㄝ 可是我路徑對ㄝ
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嘛 謝謝
發表於 : 2003-12-27 16:19
由 bbk
fer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