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外掛]用4images 時。整個版面不對稱。 請看附圖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59&t=28012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外掛]用4images 時。整個版面不對稱。 請看附圖。
發表於 :
2004-09-08 15:29
由
旅行的人
用4 images 架好後。但是不知為何不對應。頗覺礙眼。請教大家如何解決。
謝謝。
附圖如下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