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外掛]用4images 時。整個版面不對稱。 請看附圖。

發表於 : 2004-09-08 15:29
旅行的人
用4 images 架好後。但是不知為何不對應。頗覺礙眼。請教大家如何解決。

謝謝。

附圖如下…圖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