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學業問題
發表於 : 2009-12-26 16:48
由 purple_0802
學業問題
我下個同考試,但我唔知點解無咩心機,我想問我今次考試會唔會pass?
Re: 學業問題
發表於 : 2009-12-27 01:02
由 傑克巫師
不好意思,您問問題沒貼出抽牌程式的結果,
而且,小弟在下也看不懂廣東方言,
實在不能為您解惑,請見諒了^^"
Re: 學業問題
發表於 : 2009-12-27 14:05
由 purple_0802
不好意思!!我想問:
占卜類型: 學 業 (聖三角)
現狀:星星
問題:教皇
建議:惡魔
Re: 學業問題
發表於 : 2009-12-27 23:25
由 傑克巫師
能不能請您把問題講明白呢?? 謝謝
Re: 學業問題
發表於 : 2009-12-29 14:08
由 purple_0802
我考試會不會及格?
Re: 學業問題
發表於 : 2009-12-29 20:07
由 傑克巫師
牌告訴你要好好腳踏實地的用功了喔!!
牌陣都是風+土元素來看,考試是會過關,
但是成績不會太出色。
星星牌表示 你很聰明,
但心思都不在學業科目上,
可能唸一些你喜歡,但旁人不能你解的東西,
如果更嚴重的話,那就是直接缺席不上課了,
但自己的出發點也是認為 ''這些我都會了嘛,
我自己唸也比老師教的好''
問題位置的教皇牌,
有的時候還是自己努力勤奮的好,
每天按部就班,要比到期末臨時抱佛腳的好。
另外,這一張也象徵老師,
看起來老師對你的印象不是很好喔!!!
而且可能你跟老師有一些理念不合的情形,
老師是那種比較八股的,
沒有辦法接受像你這樣有主見的學生。
建議牌 為了學分還是盡量''看起來''努力用功的好,
不要讓老師對你的印象分數很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