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我和喜歡的他能成為情侶嗎?

發表於 : 2010-01-22 14:48
charlene0014
我跟他認識了一段時間, 有喜歡過他,
但後來因為我轉職, 所以跟他幾乎沒有聯絡

最近和他開始恢復聯絡, 想知跟他未來有沒有發展的機會?

現狀: 女皇
問題: 宇宙
建議: 皇帝

謝謝~~

Re: 我和喜歡的他能成為情侶嗎?

發表於 : 2010-01-22 22:54
傑克巫師
charlene0014 寫:
現狀: 女皇
問題: 宇宙
建議: 皇帝
現狀的女皇牌表示目前跟他相處的情形很融洽
而且大家對彼此印象也很不錯
算是不錯的開始
不過 問題是宇宙牌則突顯若要馬上成為情侶
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有耐心 要慢慢來
彼此之間都還比較被動 都不敢輕舉妄動
所以目前還不是一個一切都"大功告成"的好時機
因此建議的皇帝牌
若你真的喜歡他
就要表現出你的熱情與決心了
可能要有些計劃性與目的性
多多約他出來吧 製造機會讓整局面成熟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