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PhpBB2 with Access ODBC
發表於 : 2004-08-29 20:35
以下為自機架設方法~
1.首先把你的phpbb解壓縮到你的web指定路徑下
2.把phpbb\install\schemas目錄下的ms_access_primer.zip解壓縮後,放置到比較安全的目錄中
3.進入系統管理工具中點選 資料來源 ODBC,選擇系統資料來源名稱
a.點選新增,選擇Microsoft Access Driver (*.mdb),然後完成
b.設定這個連線的名稱,請自訂
c.選取資料庫,請指定為剛第2項中的檔案
d.點選右邊的進階,設定這個連線的帳號與密碼,然後確定
e.回到連線設定畫面後再確定,然後再次確定退出系統管理工具
4.進入phpbb安裝畫面
a.選擇access odbc
b.網域名稱及資料庫名稱,請鍵入剛剛設定的連線名稱
c.資料庫帳號密碼,請鍵入剛剛設定連線中設定的帳號與密碼
d.其他資料輸入完後,點選安裝即可完工
1.首先把你的phpbb解壓縮到你的web指定路徑下
2.把phpbb\install\schemas目錄下的ms_access_primer.zip解壓縮後,放置到比較安全的目錄中
3.進入系統管理工具中點選 資料來源 ODBC,選擇系統資料來源名稱
a.點選新增,選擇Microsoft Access Driver (*.mdb),然後完成
b.設定這個連線的名稱,請自訂
c.選取資料庫,請指定為剛第2項中的檔案
d.點選右邊的進階,設定這個連線的帳號與密碼,然後確定
e.回到連線設定畫面後再確定,然後再次確定退出系統管理工具
4.進入phpbb安裝畫面
a.選擇access odbc
b.網域名稱及資料庫名稱,請鍵入剛剛設定的連線名稱
c.資料庫帳號密碼,請鍵入剛剛設定連線中設定的帳號與密碼
d.其他資料輸入完後,點選安裝即可完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