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日安,/_\
在我反覆重新安裝五次之後,
我終於不得不放棄,轉而請教各位,
請見圖:1
「來自」、「收件人」等都被擠成一條,
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裝MOD 時改到私人訊息的檔,
所以才會這樣子,可是我重新安裝後還是這樣!/_\
我切換到英文語系就會顯示正常;請問這是哪裡出錯呀?>_<
我的PHPBB 2.0.13 是直接從PHPBB.COM 下載的,
還有下載竹貓版本的;雖然這是個很不起眼的地方。=_=
可是困擾了我很多天了。/_\ 我怎麼重新安裝都沒有用。
救救我呀...Orz
被私人訊息顯示失常困擾很多天的人留 /_\
=====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.XP
●您的上網方式:CABLE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3
[問題]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(已解決)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-
LindaCheung
- 星球普通子民

- 文章: 27
- 註冊時間: 2005-02-27 23:38
[問題]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(已解決)
最後由 LindaCheung 於 2005-03-10 23:45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-
LindaCheung
- 星球普通子民

- 文章: 27
- 註冊時間: 2005-02-27 23:38
調整私人訊息欄位寬度 <- 加這一行是為了方便搜尋用 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30223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9127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30223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9127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