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(已解決)

phpBB Installation & Usage Support
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;外掛問題,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!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
版主: 版主管理群

版面規則
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.0.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,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,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。
(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,違者砍文)
主題已鎖定
LindaCheu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7
註冊時間: 2005-02-27 23:38

[問題] 私人訊息顯示不正常 (已解決)

文章 LindaCheung »

各位日安,/_\
在我反覆重新安裝五次之後,
我終於不得不放棄,轉而請教各位,
請見圖:1

「來自」、「收件人」等都被擠成一條,
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裝MOD 時改到私人訊息的檔,
所以才會這樣子,可是我重新安裝後還是這樣!/_\
我切換到英文語系就會顯示正常;請問這是哪裡出錯呀?>_<

我的PHPBB 2.0.13 是直接從PHPBB.COM 下載的,
還有下載竹貓版本的;雖然這是個很不起眼的地方。=_=
可是困擾了我很多天了。/_\ 我怎麼重新安裝都沒有用。

救救我呀...Orz

被私人訊息顯示失常困擾很多天的人留 /_\

=====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.XP
●您的上網方式:CABLE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3
最後由 LindaCheung 於 2005-03-10 23:45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小西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60
註冊時間: 2004-11-19 22:29
來自: 超可愛聲音

文章 小西 »

呵呵呵...我的短訊息看起來也是那樣啊
如果要改的話大概要改欄位的寬度吧..
ACG自唱:分貝網存放區 (192kbps) ;NICO存放區 (320kbps)
LindaCheu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7
註冊時間: 2005-02-27 23:38

文章 LindaCheung »

是喔! @O@
我還以為是我安裝錯誤才那樣, /_\
聽到小西這麼說我覺得好多了. ^^;
我怕是我改錯了什麼東西. 謝謝小西的回覆.
動機不明
喝咖啡的綠皮猴
喝咖啡的綠皮猴
文章: 1179
註冊時間: 2002-03-06 20:37
來自: GOP (重啟)

文章 動機不明 »

調整私人訊息欄位寬度 <- 加這一行是為了方便搜尋用 :)
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30223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9127
小西
竹貓忠實會員
竹貓忠實會員
文章: 460
註冊時間: 2004-11-19 22:29
來自: 超可愛聲音

文章 小西 »

我依照第2篇的改已經正常了..感謝動機不明
ACG自唱:分貝網存放區 (192kbps) ;NICO存放區 (320kbps)
LindaCheung
星球普通子民
星球普通子民
文章: 27
註冊時間: 2005-02-27 23:38

文章 LindaCheung »

我也是照第二篇改好了。:D:D 謝謝動機不明。
主題已鎖定

回到「phpBB 2 安裝與使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