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請問...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2&t=16191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請問...
發表於 :
2003-05-24 01:56
由
Cherrie
我第一次使用這個..
看到有些人的外掛等東西用起來很好看..
請問要把那些原始檔打在哪呢??
有辦法像http://tw.jessicahsuan.com/一樣最下面用推荐網站的logo
和最上面的圖嗎??謝謝
發表於 :
2003-05-24 08:08
由
jjchen
您要的,可能像是這一篇吧?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5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