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...

發表於 : 2003-05-24 01:56
Cherrie
我第一次使用這個..
看到有些人的外掛等東西用起來很好看..
請問要把那些原始檔打在哪呢??
有辦法像http://tw.jessicahsuan.com/一樣最下面用推荐網站的logo
和最上面的圖嗎??謝謝

發表於 : 2003-05-24 08:08
jjchen
您要的,可能像是這一篇吧?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5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