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如何把自己寫的程式,可以利用 phpBB 權限管理?

發表於 : 2003-05-24 08:02
jjchen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FreeBSD
●安裝的程式:Apache 1.3.27 + php 4.31 + MySql 3.23.56
●phpBB2 版本:phpBB 2.0.4

小弟這幾天把討論區搜尋了一次,不知道是不是眼拙,並沒有看到這些相關的文件,所以來請教一下各位先進,如果自己寫了一些程式(與phpBB 無關的)想要套用 phpBB 的會員管理的部分,請問一下,各位先進有沒有建議,從哪裡下手呢?要 include 哪些東西進來呢?

實例:
phpBB 討論區:數位比較王
\n自己寫的東西:規格比一比 價錢比一比

謝謝各位的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