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資料庫已存在的問題該怎麼解決?PostgreSQL7
發表於 : 2003-07-10 17:56
如題,我用的資料庫是PostgreSQL7.3.2版(租用空間)
第一次安裝時,建立資料庫有出現其它問題,所以重裝,就出現這錯誤了,看過其它類似問題的發表,但總是找不到解決辦法
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
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
ERROR: Relation 'phpbb_banlist_id_seq' already exists
雖然資料庫已存在,但主頁index.php打開仍是跳到insatll畫面\r
若我無法刪除資料庫,那該怎麼辦呢?
預設討論區語系: Chinese [ Traditional - Taiwan ]English
資料庫格式: PostgreSQL 7.x
請選擇安裝模式: 完整安裝系統升級
資料庫設定
資料庫伺服器主機名稱: xxx.xxx.xxx
您的資料庫名稱: kai
資料庫使用者帳號: xxx
資料庫密碼: xxx
資料庫的表格字首 (Prefix): phpbb_
系統管理員設定
系統管理員電子郵件信箱: xxx.@xxx.xxx
網域名稱: xxx.xxx.xxx
主機連接埠: 80
系統程式存放路徑: \phpbb2\
系統管理員帳號名稱: xxx
系統管理員密碼: xxx
系統管理員密碼 [ 再確認 ]: xxx
第一次安裝時,建立資料庫有出現其它問題,所以重裝,就出現這錯誤了,看過其它類似問題的發表,但總是找不到解決辦法
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
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
ERROR: Relation 'phpbb_banlist_id_seq' already exists
雖然資料庫已存在,但主頁index.php打開仍是跳到insatll畫面\r
若我無法刪除資料庫,那該怎麼辦呢?
預設討論區語系: Chinese [ Traditional - Taiwan ]English
資料庫格式: PostgreSQL 7.x
請選擇安裝模式: 完整安裝系統升級
資料庫設定
資料庫伺服器主機名稱: xxx.xxx.xxx
您的資料庫名稱: kai
資料庫使用者帳號: xxx
資料庫密碼: xxx
資料庫的表格字首 (Prefix): phpbb_
系統管理員設定
系統管理員電子郵件信箱: xxx.@xxx.xxx
網域名稱: xxx.xxx.xxx
主機連接埠: 80
系統程式存放路徑: \phpbb2\
系統管理員帳號名稱: xxx
系統管理員密碼: xxx
系統管理員密碼 [ 再確認 ]: 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