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我用postgreSQL7.3.2資料庫,備份後還原資料庫.

發表於 : 2003-07-15 17:24
nito
我用postgreSQL7.3.2資料庫,備份後還原資料庫出現以下:


一般錯誤

Error importing backup file

DEBUG MODE

SQL Error : -1 ERROR: parser: parse error at or near "
Powered by phpBB 2.0.4 © 2001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-tw 維護製作

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搜尋不到相關文章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