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怎可以把首頁成為這樣?

發表於 : 2003-07-28 16:03
chorkwan
網址: http://forum.coolmanmusic.com

訪客一到就只是看到login的畫面\r
然而會員就會自動跳到論壇裏?

我試過修改權限....卻做不到那種效果出來...
有沒有人告訴我怎樣做?

先謝過大家! ;-)

發表於 : 2003-07-28 22:19
jjchen
我是訪客,可是我也是 自動跳到論壇裏 呀!?

發表於 : 2003-07-29 19:35
chorkwan
那請嘗試這個
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posting.php ... ote&p=1773

就是這樣了....一入去就是叫人登入這樣子的...
先謝過大家! :-D

發表於 : 2003-07-29 19:42
jt3
chorkwan 寫:那請嘗試這個
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posting.php ... ote&p=1773

就是這樣了....一入去就是叫人登入這樣子的...
先謝過大家! :-D
這個網址好像是引言回覆的吧,你沒登入當然就跳至登入畫面...

發表於 : 2003-07-29 19:44
Martinet
chorkwan 寫:那請嘗試這個
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posting.php ... ote&p=1773

就是這樣了....一入去就是叫人登入這樣子的...
先謝過大家! :-D
^^|||
狒狒(廢話的意思)........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posting.php ?mode=quote&p=1773
這不是發佈文章時的網頁連結字樣嗎?你試試打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在網址列.......啥事都無

發表於 : 2003-07-30 18:15
chorkwan
我只是想訪客一進入論壇就只是看見那個登入畫面...可以嗎?

發表於 : 2003-07-30 18:35
動感超人
您說的功能是像這個phpBB嗎?
(歹勢啦,Mac大大借用一下您的論壇當參考)

如果是的話,請安裝這個mod:
http://www.phpbbhacks.com/viewhack.php?id=915

發表於 : 2003-07-31 11:35
絡超
chorkwan 寫:我只是想訪客一進入論壇就只是看見那個登入畫面...可以嗎?
裝啥啦這麼簡單\r
先在管理設權限
再寫redirect就行啦

發表於 : 2003-07-31 14:20
chorkwan
動感超人 寫:您說的功能是像這個phpBB嗎?
(歹勢啦,Mac大大借用一下您的論壇當參考)

如果是的話,請安裝這個mod:
http://www.phpbbhacks.com/viewhack.php?id=915
謝謝你~
thanks so muc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