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怎可以把首頁成為這樣?
發表於 : 2003-07-28 16:03
由 chorkwan
網址:
http://forum.coolmanmusic.com
訪客一到就只是看到login的畫面\r
然而會員就會自動跳到論壇裏?
我試過修改權限....卻做不到那種效果出來...
有沒有人告訴我怎樣做?
先謝過大家!

發表於 : 2003-07-28 22:19
由 jjchen
我是訪客,可是我也是 自動跳到論壇裏 呀!?
發表於 : 2003-07-29 19:35
由 chorkwan
發表於 : 2003-07-29 19:42
由 jt3
這個網址好像是引言回覆的吧,你沒登入當然就跳至登入畫面...
發表於 : 2003-07-29 19:44
由 Martinet
^^|||
狒狒(廢話的意思)........
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posting.php ?mode=quote&p=1773
這不是發佈文章時的網頁連結字樣嗎?你試試打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在網址列.......啥事都無
發表於 : 2003-07-30 18:15
由 chorkwan
我只是想訪客一進入論壇就只是看見那個登入畫面...可以嗎?
發表於 : 2003-07-30 18:35
由 動感超人
發表於 : 2003-07-31 11:35
由 絡超
chorkwan 寫:我只是想訪客一進入論壇就只是看見那個登入畫面...可以嗎?
裝啥啦這麼簡單\r
先在管理設權限
再寫redirect就行啦
發表於 : 2003-07-31 14:20
由 chork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