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我下載了DNS2Go程式但...

發表於 : 2003-09-17 00:01
u87104041d
我下載也安裝了
可是當我在瀏覽器輸入我轉址位址時
卻不是出現我phpbb首頁的樣子
而是出現檔案夾的樣子耶\r
誰可以幫幫我到底出了啥問題了 謝謝
sammer.dns2go.com

發表於 : 2003-09-17 00:07
jackyilk
建議你使用 http://www.pcadsl.com.tw
可能會比較好用...起碼是中文的^^"

發表於 : 2003-09-17 00:12
u87104041d
jackyilk 寫:建議你使用 http://www.pcadsl.com.tw
可能會比較好用...起碼是中文的^^"
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
兩個同時存在會不會有衝突

發表於 : 2003-09-17 00:31
u87104041d
我轉址過後首頁卻變成下面這樣\r
是不是要重新建立資料庫呀


The AppServ Open Project - 1.7.0 for Windows


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.2.6
PHP-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.6
PHP Information Version 4.2.2
Document for using PHPNuke


About AppServ Version 1.7.0 for Windows
AppServ is a merging open source software installer package for Windows includes :
- Apache WebServer Version 1.3.26
-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4.2.2
- MySQL Database Version 3.23.51
- PHP-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.6
-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.2.6


ChangeLog
README <-- Please read
AUTHORS
COPYING
Project page : http://academic.cmri.ac.th/appserv

發表於 : 2003-09-17 10:55
jackyilk
u87104041d 寫:
jackyilk 寫:建議你使用 http://www.pcadsl.com.tw
可能會比較好用...起碼是中文的^^"
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
兩個同時存在會不會有衝突
不會有衝突
不過還是建議你把之前的刪掉

發表於 : 2003-09-17 10:55
jackyilk
u87104041d 寫:我轉址過後首頁卻變成下面這樣\r
是不是要重新建立資料庫呀


The AppServ Open Project - 1.7.0 for Windows
\n那是APPSERV內建的首頁

發表於 : 2003-10-03 04:33
akaimo
記得小竹子大大在"公告"有一段文字敘述:
如果只是希望可以直接導向 PHPBB 討論區,只要在 WWW 底下放置一個索引檔 index.php ,內容改為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代碼: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?php 

header ("Location: [color=red]phpbb[/color] /"); 

?>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紅色部分是您的 PHPBB 資料夾名稱,可以變更。
如此一來只要在網址列輸入您的網址就可以直接連入 PHPBB 討論區
這也適用在轉址.
等你討論區修復不彷試試...記得善用文章搜尋

還有你的問題不是轉址而是設定..

發表於 : 2003-10-03 22:35
u87104041d
謝謝

改變路徑的方法我已經學會囉

q^^p

給大大們鼓鼓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