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我下載了DNS2Go程式但...
發表於 : 2003-09-17 00:01
我下載也安裝了
可是當我在瀏覽器輸入我轉址位址時
卻不是出現我phpbb首頁的樣子
而是出現檔案夾的樣子耶\r
誰可以幫幫我到底出了啥問題了 謝謝
sammer.dns2go.com
可是當我在瀏覽器輸入我轉址位址時
卻不是出現我phpbb首頁的樣子
而是出現檔案夾的樣子耶\r
誰可以幫幫我到底出了啥問題了 謝謝
sammer.dns2go.com
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jackyilk 寫:建議你使用 http://www.pcadsl.com.tw
可能會比較好用...起碼是中文的^^"
不會有衝突u87104041d 寫: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jackyilk 寫:建議你使用 http://www.pcadsl.com.tw
可能會比較好用...起碼是中文的^^"
兩個同時存在會不會有衝突
\n那是APPSERV內建的首頁u87104041d 寫:我轉址過後首頁卻變成下面這樣\r
是不是要重新建立資料庫呀
The AppServ Open Project - 1.7.0 for Windows
這也適用在轉址.如果只是希望可以直接導向 PHPBB 討論區,只要在 WWW 底下放置一個索引檔 index.php ,內容改為:
紅色部分是您的 PHPBB 資料夾名稱,可以變更。代碼: 選擇全部
代碼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<?php header ("Location: [color=red]phpbb[/color] /"); ?>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此一來只要在網址列輸入您的網址就可以直接連入 PHPBB 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