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登入時是否可以改變連結連至我所指定的頁面

發表於 : 2003-11-27 16:59
godspeed
請問一下各位
我想指定登入時它會自動連結到我所指定的page是要如何的去做修改呢\r
我有在login.php檔去尋找,但是找不到相關的code
是否有人做過這個動作呢\r
可否告知要在哪個檔案去做更改~~謝謝

發表於 : 2003-11-28 00:35
動感超人
在 login.php 裡,有段程式碼: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				if( $session_id )
					{
						$url = ( !empty($HTTP_POST_VARS['redirect']) ) ? $HTTP_POST_VARS['redirect'] : "[color=red]index.$phpEx[/color]";
						redirect(append_sid($url, true));
					}
將其中的 index.$phpEx 改成您登入後所指定的頁面即可。

發表於 : 2003-11-28 09:27
godspeed
謝謝你的回覆
我已修改完成
萬分感激不盡

[問題]登入之後去別的地方~

發表於 : 2004-02-11 01:17
Pakpak
請問各位大大~
我想令我的論壇,
登入後去別的地方,
例如: 登入後會立即去到''常見問題''
而不是去index.php
=================
可以的嗎?
要修改那個檔案呢?
~多多指教~

發表於 : 2004-02-11 01:44
依夢兒

發表於 : 2004-02-11 09:23
Pakpak
謝謝你!
我經已修好了m(-_-)m

發表於 : 2004-04-23 17:53
erock099
不好意思,照著修改卻不行,輸入完整網址不行,回上一層目錄的首頁也不行(../INDEX.PHP),不知是否是因為我的版本是2.0.2呢??如果是2.0.2的關係,是否有人可以教我呢??謝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