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2&t=21969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
發表於 :
2003-12-30 02:45
由
2100888
請問各位竹貓朋友
上傳安裝好後~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
777是鎖嗎
config.php要整樣設定是777嗎
請前輩們指導一下了
謝謝
發表於 :
2003-12-30 04:58
由
mit
777是全開喔="=
(使用者可以任意存取的意思)
在安裝的時候把config.php設777,
安裝完之後再把它設在644。
其他的就不一定了。
如果你有安裝attach mod,
那給人家上傳的那個資料夾就要設在766以上(看伺服器)~
一般來說,如果你沒有裝任何外掛,
那其他的照本來的權限就可以了。
發表於 :
2003-12-30 22:18
由
2100888
是這樣阿\r
謝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