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

發表於 : 2003-12-30 02:45
2100888
請問各位竹貓朋友
上傳安裝好後~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
777是鎖嗎
config.php要整樣設定是777嗎
請前輩們指導一下了
謝謝

發表於 : 2003-12-30 04:58
mit
777是全開喔="=
(使用者可以任意存取的意思)

在安裝的時候把config.php設777,
安裝完之後再把它設在644。

其他的就不一定了。
如果你有安裝attach mod,
那給人家上傳的那個資料夾就要設在766以上(看伺服器)~

一般來說,如果你沒有裝任何外掛,
那其他的照本來的權限就可以了。

發表於 : 2003-12-30 22:18
2100888
是這樣阿\r
謝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