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進入主頁標題列的問題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2&t=23631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進入主頁標題列的問題
發表於 :
2004-02-23 16:23
由
nansanwu
進入主頁
標題列會顯示
『網域標題名稱』首頁 --路徑: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subSilver
就是IE最上面藍色的那一條
一般好像只顯示網域標題名稱\r
請教要怎麼把路徑拿掉
安裝2.06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