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進入主頁標題列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4-02-23 16:23
nansanwu
:?: 進入主頁
標題列會顯示

『網域標題名稱』首頁 --路徑: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subSilver

就是IE最上面藍色的那一條
一般好像只顯示網域標題名稱\r

請教要怎麼把路徑拿掉

安裝2.06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