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??
發表於 : 2004-05-06 12:59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98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
●您的上網方式:Intranet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6)
Dear ALL,
因為弟是intranet內部的論壇功能網站,
所以已有IP記錄可查使用者,
所以, 登錄功能僅是看看是誰在發文章而已,
密碼保護功能反而是多的了,
所以, 請問, 弟如何能完全移除登錄密碼功能,
但仍保有使用者須登錄功能??
Thanks!!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
●您的上網方式:Intranet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6)
Dear ALL,
因為弟是intranet內部的論壇功能網站,
所以已有IP記錄可查使用者,
所以, 登錄功能僅是看看是誰在發文章而已,
密碼保護功能反而是多的了,
所以, 請問, 弟如何能完全移除登錄密碼功能,
但仍保有使用者須登錄功能??
Thank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