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在貼圖時,系統能自動帶出EXIF資料嗎?

發表於 : 2004-05-10 16:04
CHIENLUNSU
請問在貼圖時,系統能自動帶出EXIF資料嗎?
我有看過一二個網站有類似的功能,請問有過一方面的資料料嗎?

發表於 : 2004-05-14 10:02
yaoaska
我也有這個問題
請問有人知道如何把圖檔的EXIF資料秀出來呢?

感謝

發表於 : 2004-05-14 11:44
台灣阿堂
這是4homepages相簿的EXIF MOD~
看你會不會把他整合到phpBB的BBcode貼圖標籤里囉~
http://www.4homepages.de/forum/viewtopic.php?t=3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