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_已經解決嚕

發表於 : 2004-09-05 15:33
benny25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Xp Pro。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
●您的上網方式:政府機關網際網路。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。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6)。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區網虛擬網域
最近幫公司單位搞了個內部論壇
外掛只有快速回覆還有檔案上下傳\r
運作正常
但是別台電腦只要打入我本機IP之後
就可以進入到我的阿帕契及SQL等資料庫畫面\r
並且可以任意刪除\r
請問要如何才能不讓他們看到我的資料庫後台啊
麻煩大大了

發表於 : 2004-09-05 15:42
問題狂

Re: [問題]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

發表於 : 2004-09-06 01:02
brentsu
benny25 寫:但是別台電腦只要打入我本機IP之後
就可以進入到我的阿帕契及SQL等資料庫畫面\r
並且可以任意刪除\r
請問要如何才能不讓他們看到我的資料庫後台啊
麻煩大大了
很好奇,請問 phpBB 要在哪裡才能【打入我本機IP】?
在網路卡的 TCP/IP 嗎?

發表於 : 2004-09-06 01:39
aiken
IE

發表於 : 2005-08-02 00:31
benny25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221

小竹子大大在這兒寫了一篇好文章
讓小弟我完全解決這個傻問題
感激不盡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