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???

發表於 : 2005-03-22 21:38
233062306
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???

就好像http://www.168fun.com/bbs/forumdisplay.php?fid=360

我不知道這是mod或是phpbb內有的功能...
所以可以貼錯版希望不要見怪呀~~

發表於 : 2005-03-22 21:41
oscerropper

發表於 : 2005-03-22 22:05
DL
朋友,那是Discuz,不是PHPBB

發表於 : 2005-03-22 22:46
oscerropper
DL 寫:朋友,那是Discuz,不是PHPBB
:oops: 不好意思沒看清楚 .. :D

你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”子分區”試試

發表於 : 2005-03-22 22:56
233062306
子分區@O@........
多謝呀~~
第一次見這個名......

發表於 : 2005-03-23 07:15
赤兔

發表於 : 2005-03-23 12:30
godbless
這個子分區是出名的難裝..

如果你的討論版是純的...那可以直接他修改好的版本去裝~

發表於 : 2005-03-23 13:29
oscerropper
godbless 寫:這個子分區是出名的難裝..

如果你的討論版是純的...那可以直接他修改好的版本去裝~
嗯嗯 .. 我裝了快吐血 .. 建議要裝子分區先把PHPBB架構架起來之後就馬上裝較妥 8-)

發表於 : 2005-03-23 14:10
赤兔
安裝難,與其他外掛的相容性更難\r
等 Olympus 正式版釋出後,因已是內建功能,外掛作者針對其所開發的外掛相容性應該會較好

發表於 : 2005-03-23 18:10
DL
其實如果怕麻煩,可以裝偽子分區,就可真正的在「版面」中再分「版面」

發表於 : 2005-03-24 02:47
LindaCheung
赤兔 寫:安裝難,與其他外掛的相容性更難\r
等 Olympus 正式版釋出後,因已是內建功能,外掛作者針對其所開發的外掛相容性應該會較好
請問子分區外掛與哪些外掛相衝?

我有意想要安裝子分區,
但目前已安裝像是附加檔案等,怕衝到。 :-|

發表於 : 2005-03-24 22:54
問題狂
這裡來講應該不會相衝
你可以試試看簡易子分區
比較不會和其他外掛排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