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版面權限設定問題,出現 無法找到網頁訊息
發表於 : 2005-05-05 16:55
2.0.14 Version phpBB
AppServ 2.4.3
OS: WINDOWS 2000 SERVER
未申請網域名稱,直接用IP位址連接,ADSL固定IP
但是請網友測試連到我架的站上,當他未登入時,以"一般會員"去按"發表主題"的圖示按鈕(權限不足),就會出現找不到網頁的訊息,而不會自動跳到"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"的頁面。不知是什麼原因。
這個問題於我本機伺服器上測試時可以正常跳到"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"的頁面。
另外有一個類似的問題,如果我在WWW目錄下建一目錄,比如http://127.0.0.1/phpbb,網友從外部連進來就一樣出現找不到網頁,而本機測試就沒這樣的問題。><~
請各位大大指教,謝謝。
AppServ 2.4.3
OS: WINDOWS 2000 SERVER
未申請網域名稱,直接用IP位址連接,ADSL固定IP
但是請網友測試連到我架的站上,當他未登入時,以"一般會員"去按"發表主題"的圖示按鈕(權限不足),就會出現找不到網頁的訊息,而不會自動跳到"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"的頁面。不知是什麼原因。
這個問題於我本機伺服器上測試時可以正常跳到"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"的頁面。
另外有一個類似的問題,如果我在WWW目錄下建一目錄,比如http://127.0.0.1/phpbb,網友從外部連進來就一樣出現找不到網頁,而本機測試就沒這樣的問題。><~
請各位大大指教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