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版面權限設定問題,出現 無法找到網頁訊息

發表於 : 2005-05-05 16:55
OldJ
2.0.14 Version phpBB
AppServ 2.4.3
OS: WINDOWS 2000 SERVER
未申請網域名稱,直接用IP位址連接,ADSL固定IP


但是請網友測試連到我架的站上,當他未登入時,以"一般會員"去按"發表主題"的圖示按鈕(權限不足),就會出現找不到網頁的訊息,而不會自動跳到"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"的頁面。不知是什麼原因。

這個問題於我本機伺服器上測試時可以正常跳到"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"的頁面。

另外有一個類似的問題,如果我在WWW目錄下建一目錄,比如http://127.0.0.1/phpbb,網友從外部連進來就一樣出現找不到網頁,而本機測試就沒這樣的問題。><~

請各位大大指教,謝謝。 :-)

發表於 : 2005-05-05 20:40
kp3011
127.0.0.1 是代表本機的

發表於 : 2005-05-06 09:05
OldJ
是,我知道,我是比喻一下而已。 ^^"

當然是用isp業者給的ipㄚ。但是當會員權限不足,不會跳到要求會員登入的畫面,而只是出現找不到網頁的畫面。

可是我用本機伺服器去試,卻是ok的。

發表於 : 2005-05-07 05:27
johnkk
你的問題應該是你的 基本組態中的網域名稱 沒設定對
你應該要在你的 網域名稱 打上你的ip位置這樣才會正確...
因為當會員沒有權限發文時 網頁會轉至 會員登入的頁面...
如果你在 網域名稱 打上127.0.0.1 這樣一定會找不到網頁的~

發表於 : 2005-05-09 17:07
OldJ
原來如此,謝謝大大,感恩。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