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以系統管理員登入,無法順利進入到控制台

發表於 : 2005-05-21 21:37
beeir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NT Server
●您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 IIS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5
●錯誤代碼: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

我遇到的問題是...
以系統管理員登入,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,會再一次要求輸入密碼\r
輸入密碼後,無法進入控制台,該頁面顯示「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」
把該頁面關掉
在進入論壇首頁,選擇「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」,則可正常進入控制台\r

第一次使用phpbb,不知道問題出在哪...
請高手指教

發表於 : 2005-05-21 22:22
Mowd
請參考我在這篇文章中的兩篇回覆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196765#196765

發表於 : 2005-05-21 22:38
beeir
太感謝了...
依照你的方式問題解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