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下載2.0.11中文板

發表於 : 2005-05-24 16:14
roy88hk
問題如下,

如何切定中文?


按檢視選繁體後可以中文,但跳過頁面後又變亂碼.


教教我,因為第一次整php

http://bulldog.pornwebring.net/phpBB2/index.php

發表於 : 2005-05-24 16:37
LindaCheung
http://www.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請補上發問格式,
這樣子其他人會比較容易幫你解決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