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一個IP和DNS的設定問題

發表於 : 2005-05-29 14:47
reesion2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2000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-win32-2.3.0
●您的上網方式:SEEDNET ADS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5


非論壇問題,是IP問題。

我有請一個網址:
http://www.all.game.tw
設定是轉址到我主機的IP:203.73.53.119
設定圖:
圖檔


而我PHPBB基本組態:網域名稱是設 all.game.tw

台灣地區連到http://www.all.game.tw都沒問題
但是只要是大陸和港澳和部份國外地區的網友就都無法連線。
一定要用http://203.73.53.119 IP連線才可以進入,但是因為基本組那那邊的設定,只要一登入又會轉到http://www.all.game.tw,結論就是大陸和港澳的網友無法連到我的論壇。

我的論壇以前有用過專線當網路,沒有這個問題,基礎架構沒變,DNS也一樣,自從移動到我的SEEDNET的線路就不行了。

我目前的線路是固定制seednet ADSL,有IP分享器,論壇主機那臺網路Port 80有打開,還有mail、ftp的port也有開過去。

目前組態那邊站時設定成203.73.53.119給香港那邊的網友測試,一切正常。
但是網頁就變成IP直連了...我想要用DNS...請問有什麼方法能恢復讓我的 DNS 也可以讓她們使用?

以上,寫的有點亂,還忘有前輩能指點。

發表於 : 2005-05-29 19:46
haw
稍微等一下吧\r
DNS全球同步的速度沒那麼快\r
大約要兩個禮拜的時間
在時間到前,先暫時用ip adress吧

發表於 : 2005-05-30 01:35
reesion2
haw 寫:稍微等一下吧\r
DNS全球同步的速度沒那麼快\r
大約要兩個禮拜的時間
在時間到前,先暫時用ip adress吧
我想您誤會了

我DNS已經用一年多了....
轉203.73.53.119半年多

目前問題的核心是【DNS】國外的網友會讀不到。

我在想是不是我Port 53沒開過去的關係?
還在測試中...

另外,現在DNS抓很快。12點更換,4點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