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2.0.15 index.php 突然1 遍空白~ [已解決]

發表於 : 2005-06-20 22:44
LindaCheung
我昏了, Orz 這兩日大概是我的phpbb 最衰的日子吧,
版本: 2.0.15, 安裝過: 附加檔案(2.0.15 版), 快速回覆, SMT(合併主題), ...

在發生空白頁面情況之前正在後台修改部份phpbb 用語,
修改了兩個之後便突然變空白了. 我的phpbb 從五月中開到現在,
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, 今天突然變成這樣子我也摸不著頭緒.
已經搜尋過竹貓的文章, 發現類似文章一帖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35369
文章中第二頁提供的方法, 我也照辦了, 目前admin 跟includes 已經恢復成備檔.
cache 已經刪除, 資料庫應該已經修復(這個我比較不確定是否有做對),
心靈捕手 寫:3.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, 做修改;
( 或將 admin/pagestart.php 先還原 2.0.14 版)
由於我不是升級版, 現在找不到哪下載2.0.14. Orz

我也寫信去尋問網存公司, 但還未收到回覆.
請問各位竹貓的大哥大姐們, Orz 有什麼高見嗎?
要看什麼檔請務必直說~ 我, 我自己已經沒辦法了啦! >_<


這兩天為PHPBB 頭痛的人 留

Re: [問題] 2.0.15 index.php 突然1 遍空白~

發表於 : 2005-06-20 23:02
心靈捕手
LindaCheung 寫:我昏了, Orz 這兩日大概是我的phpbb 最衰的日子吧,
版本: 2.0.15, 安裝過: 附加檔案(2.0.15 版), 快速回覆, SMT(合併主題), ...

在發生空白頁面情況之前正在後台修改部份phpbb 用語,
修改了兩個之後便突然變空白了. 我的phpbb 從五月中開到現在,
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, 今天突然變成這樣子我也摸不著頭緒.
已經搜尋過竹貓的文章, 發現類似文章一帖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35369
文章中第二頁提供的方法, 我也照辦了, 目前admin 跟includes 已經恢復成備檔.
cache 已經刪除, 資料庫應該已經修復(這個我比較不確定是否有做對),
心靈捕手 寫:3.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, 做修改;
( 或將 admin/pagestart.php 先還原 2.0.14 版)
由於我不是升級版, 現在找不到哪下載2.0.14. Orz

我也寫信去尋問網存公司, 但還未收到回覆.
請問各位竹貓的大哥大姐們, Orz 有什麼高見嗎?
要看什麼檔請務必直說~ 我, 我自己已經沒辦法了啦! >_<


這兩天為PHPBB 頭痛的人 留
如果您的 phpbb 不是從 2.0.14 升級到 2.0.15 以後, 產生進不到" 控制台" 的問題, 那麼是不必參考引言部份的文章, 作修改的.

發現您有提到\r
在發生空白頁面情況之前正在後台修改部份phpbb 用語,
修改了兩個之後便突然變空白了
不是很清楚您正在調整哪個外掛?
只能建議您:
檢視您修改的語言檔, 或者是先以備份的語言檔還原, 試試看!

發表於 : 2005-06-20 23:10
LindaCheung
心靈捕手 大哥, 你是我的神~!
抱歉, 如果有點太誇張了, 不過論壇回來了啦~! >_< 我有想哭的欲望.
我剛剛把安裝SMT 時備份的檔案全部上傳反安裝就好了.

原本是在後台弄"Lang management"的設定, Orz
可能是我改到不該改的東西?... 再次謝謝心靈捕手 大哥!
我現在回去重新安裝SMT 試試. >_< 希望不要有問題啊~

發表於 : 2005-06-20 23:33
LindaCheung
我是來回報的, Orz
目前測試SMT 可正常使用, 雖然因為沒有安裝LM 造成多處是亂碼的狀態,
但我不想要安裝LM 了! ^^; *汗* 看不到字也沒有關係, 可以正常合併主題就好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