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(問題已經解決)
發表於 : 2005-07-06 21:01
由 ivy
不好意思呀~~~不知我這樣問有沒有錯呢.............
我想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, 但出現了 "無法顯示網頁"
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能進入??

發表於 : 2005-07-06 21:50
由 小竹子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6:52
由 ivy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
●您的上網方式:香港區網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15)。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8:32
由 小竹子
檢查您的基本組態中的網域設定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9:00
由 ivy
我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,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檢查我的基本組態呢?
還有其他問題, 我及其他會員登入時都出現無法顯示網頁, 不知是不是和以上原因相同呢?
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9:03
由 flower
可以利用 phpMyAdmin 進入資料庫內查看
發表於 : 2005-07-07 10:13
由 ivy
問題已經解決了!真是很開心得到小竹子及flower的幫忙呀!十分感激
發表於 : 2005-08-30 01:00
由 jeffyuan
flower 寫:可以利用 phpMyAdmin 進入資料庫內查看
請問是查看什麼地方呢?
抱歉~我真的不熟
發表於 : 2005-11-02 23:06
由 thomes
救救我呷!!!
我也不可以登入說....
請問一下 要怎樣進入 phpMyAdmin 資料庫內查看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