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(問題已經解決)

發表於 : 2005-07-06 21:01
ivy
不好意思呀~~~不知我這樣問有沒有錯呢.............

我想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, 但出現了 "無法顯示網頁"

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能進入?? :?:

發表於 : 2005-07-06 21:50
小竹子
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6:52
ivy
:oops: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
●您的上網方式:香港區網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15)。
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8:32
小竹子
檢查您的基本組態中的網域設定
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9:00
ivy
我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,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檢查我的基本組態呢? :oops:

還有其他問題, 我及其他會員登入時都出現無法顯示網頁, 不知是不是和以上原因相同呢? :-|

發表於 : 2005-07-07 09:03
flower
可以利用 phpMyAdmin 進入資料庫內查看

發表於 : 2005-07-07 10:13
ivy
問題已經解決了!真是很開心得到小竹子及flower的幫忙呀!十分感激 :-D

發表於 : 2005-08-30 01:00
jeffyuan
flower 寫:可以利用 phpMyAdmin 進入資料庫內查看
請問是查看什麼地方呢?
抱歉~我真的不熟

發表於 : 2005-11-02 23:06
thomes
救救我呷!!!
我也不可以登入說....

請問一下 要怎樣進入 phpMyAdmin 資料庫內查看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