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救命啊!無法登出
發表於 : 2005-10-03 13:05
因為我要進入系統控制台都會一直不斷出現登入密碼,所以我照著竹貓裡的文章去修改我的cookies,後來我想說登出系統管理員的帳號,再進來試試,結果登出後,就直接變成另一個我用來測試的帳號然後就一直無法登出,於是我把修改過的cookies全部都變回之前的樣子還是一樣
我有更改過的地方:
phpMyAdmin→phpbb_config資料表→cookie_domain→改成我的網域名稱\r
以及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Ak%B5n%A4J此文內的第兩篇
然後就莫名奇妙無法登出了
我有更改過的地方:
phpMyAdmin→phpbb_config資料表→cookie_domain→改成我的網域名稱\r
以及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Ak%B5n%A4J此文內的第兩篇
然後就莫名奇妙無法登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