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救命啊!無法登出

發表於 : 2005-10-03 13:05
Jennifer
因為我要進入系統控制台都會一直不斷出現登入密碼,所以我照著竹貓裡的文章去修改我的cookies,後來我想說登出系統管理員的帳號,再進來試試,結果登出後,就直接變成另一個我用來測試的帳號然後就一直無法登出,於是我把修改過的cookies全部都變回之前的樣子還是一樣
我有更改過的地方:
phpMyAdmin→phpbb_config資料表→cookie_domain→改成我的網域名稱\r
以及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 ... Ak%B5n%A4J此文內的第兩篇

然後就莫名奇妙無法登出了

發表於 : 2005-10-03 13:20
deliabest
到你的"瀏覽器"裡面,把cookies砍掉。

發表於 : 2005-10-03 13:33
Jennifer
ok了,原來就這麼簡單=..=
又上了一課

發表於 : 2005-10-03 17:00
Jennifer
還是有點問題!
清除cookise後,是可以登入了沒錯,但是下一次登出,又要再清除一次cookies才能登出耶,不然又會直接跳到另一個帳號去了

發表於 : 2005-10-03 17:15
deliabest
Jennifer 寫:還是有點問題!
清除cookise後,是可以登入了沒錯,但是下一次登出,又要再清除一次cookies才能登出耶,不然又會直接跳到另一個帳號去了
這個道理很簡單,因為2個帳號用的瀏覽器都一樣,而且phpbb論壇的登入紀錄cookies只有1個

所以當你用管理員身分登入的時候,瀏覽器會記錄管理員的cookies,然後你再用另一個測試用的帳號登入時,因為2個帳號用的瀏覽器都一樣而且phpbb論壇的登入紀錄cookies只有1個,所以之前管理員身分登入所存的cookies檔案會被壓掉。

如過要解決這問題的話,以我來說,我是用IE和FireFox。

個人認為後台變更cookies,主要是為了"同一伺服器"安裝2個以上的論壇而設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