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會員不能 send 出私人訊息
發表於 : 2005-11-15 07:16
想問問各位, 我真的很苦惱, 有很多會員不能 send 私人訊息 (pm),
他們告訴我, send 了 pm 後應該在寄件備份還有一封的, 但
是都無有顯示出來........原來我跟這些會員的情況一樣
(不好意思呀, 我可能表達很差, 請見諒
因為我是來自香港的
)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
●您的上網方式:香港區網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15)。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argoogoo.com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argoogoo.com/forum/index.php
他們告訴我, send 了 pm 後應該在寄件備份還有一封的, 但
是都無有顯示出來........原來我跟這些會員的情況一樣
(不好意思呀, 我可能表達很差, 請見諒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 Pro
●您的上網方式:香港區網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(2.0.15)。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argoogoo.com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argoogoo.com/forum/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