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.0.18安裝好後進入管理控制台選項怪怪的
發表於 : 2005-11-21 23:31
2.0.18安裝好後進入管理控制台選項怪怪的
點選左邊 版面管理 管理選項會跳到主頁版面\r
點其他的選項 右邊也會都跳到主頁面\r
控制台功能呼叫右邊頁面都會跳到主畫面 無法執行變更\r
有人有遇過嘛
phpbb版本:2.0.18
Apache 版本 1.3.33 (Unix)
MySQL 版本 4.1.13-standard
PHP 版本 4.3.11
點選左邊 版面管理 管理選項會跳到主頁版面\r
點其他的選項 右邊也會都跳到主頁面\r
控制台功能呼叫右邊頁面都會跳到主畫面 無法執行變更\r
有人有遇過嘛
phpbb版本:2.0.18
Apache 版本 1.3.33 (Unix)
MySQL 版本 4.1.13-standard
PHP 版本 4.3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