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請問誰有2.0.10 可供下載呢??

發表於 : 2006-04-06 17:44
snsn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2000 Pro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19

請問有哪位大大有2.0.10可以提供給我,我需要2.0.10來將資料備份出來!!
感激不盡!!!!!!!

發表於 : 2006-04-06 17:53
小竹子

發表於 : 2006-04-07 09:16
snsn
非常感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