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
發表於 : 2006-09-10 21:33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
●錯誤狀態:
最近常常有退信,錯誤訊息如下
<xxxxx@yahoo.com.tw>:
xx.xxx.xxx.x(IP位置) does not like recipient.
Remote host said: 550 relaying denied for <xxxxx@yahoo.com.tw>
Giving up on xx.xxx.xxx.x(IP位置)
查了一下,550 relaying denied錯誤是SMTP 伺服器拒絕轉寄的問題,可是跟空間廠商詢問之後,說最近SMTP 伺服器沒有更改過設定
請問這個問題可能是什麼樣情況會發生?
----------
控制台中「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」選擇「否」的話,是以sendmail來發送郵件嗎?
----------
可否提供一些免費的/可以用的/好用的SMTP伺服器?
●錯誤狀態:
最近常常有退信,錯誤訊息如下
<xxxxx@yahoo.com.tw>:
xx.xxx.xxx.x(IP位置) does not like recipient.
Remote host said: 550 relaying denied for <xxxxx@yahoo.com.tw>
Giving up on xx.xxx.xxx.x(IP位置)
查了一下,550 relaying denied錯誤是SMTP 伺服器拒絕轉寄的問題,可是跟空間廠商詢問之後,說最近SMTP 伺服器沒有更改過設定
請問這個問題可能是什麼樣情況會發生?
----------
控制台中「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」選擇「否」的話,是以sendmail來發送郵件嗎?
----------
可否提供一些免費的/可以用的/好用的SMTP伺服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