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6-09-10 21:33
uxk4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
●錯誤狀態:
最近常常有退信,錯誤訊息如下
<xxxxx@yahoo.com.tw>:
xx.xxx.xxx.x(IP位置) does not like recipient.
Remote host said: 550 relaying denied for <xxxxx@yahoo.com.tw>
Giving up on xx.xxx.xxx.x(IP位置)

查了一下,550 relaying denied錯誤是SMTP 伺服器拒絕轉寄的問題,可是跟空間廠商詢問之後,說最近SMTP 伺服器沒有更改過設定

請問這個問題可能是什麼樣情況會發生?

----------

控制台中「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」選擇「否」的話,是以sendmail來發送郵件嗎?

----------

可否提供一些免費的/可以用的/好用的SMTP伺服器?

Re: [問題]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6-09-11 00:07
chiouss
uxk4 寫:請問這個問題可能是什麼樣情況會發生?
要問 Yahoo 那邊是不是有改過什麼設定,我今天也被退了一封信...
控制台中「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」選擇「否」的話,是以sendmail來發送郵件嗎?
UNIX 底下的話是這樣沒錯...
可否提供一些免費的/可以用的/好用的SMTP伺服器?
你是要 open relay server 嗎?還是要 server 軟體?

Re: [問題]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6-09-11 00:26
uxk4
chiouss 寫:要問 Yahoo 那邊是不是有改過什麼設定,我今天也被退了一封信...
我兩天被yahoo退了8封.....
所以說550錯誤除了是發信的SMTP的問題,也有可能是收信方(例如yahoo)的問題導致?
chiouss 寫:UNIX 底下的話是這樣沒錯...
嗯....因為網管說sendmail沒有開,所以我一定要用SMTP QQ
chiouss 寫:你是要 open relay server 嗎?還是要 server 軟體?
我想要的是前者,因為不是本機,所有軟體也沒用吧Orz
想試試看別的SMTP是不是比較不會被退信~""~?

Re: [問題]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6-09-11 09:16
chiouss
uxk4 寫:
chiouss 寫:你是要 open relay server 嗎?還是要 server 軟體?
我想要的是前者,因為不是本機,所有軟體也沒用吧Orz
想試試看別的SMTP是不是比較不會被退信~""~?
基本上,open relay server 寄來的信一定被我當作 spam 處理,很多 mail server 也是預設不收,用了應該不會比較不會被退信。

Re: [問題]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6-09-11 18:04
uxk4
chiouss 寫:基本上,open relay server 寄來的信一定被我當作 spam 處理,很多 mail server 也是預設不收,用了應該不會比較不會被退信。
......
那這樣550退信的問題是無解了QQ?

Re: [問題]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6-09-11 20:54
chiouss
uxk4 寫:
chiouss 寫:基本上,open relay server 寄來的信一定被我當作 spam 處理,很多 mail server 也是預設不收,用了應該不會比較不會被退信。
......
那這樣550退信的問題是無解了QQ?
不是自己的問題當然就是寫信去問對方阿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