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

發表於 : 2006-12-26 14:18
DTX
各位大大好
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
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
如下
http://www.dreamsmemory.net/phpBB2/viewtopic.php?t=336
(可用qqq/qqq登入)
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
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
先謝謝了 :-)


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
po錯地方請見諒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2.0.21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dreamsmemory.net/phpBB2

Re: 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

發表於 : 2006-12-26 18:09
心靈捕手
DTX 寫:各位大大好
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
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
如下
http://www.dreamsmemory.net/phpBB2/viewtopic.php?t=336
(可用qqq/qqq登入)
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
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
先謝謝了 :-)


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
po錯地方請見諒
新建立票選主題, 一切正常.

我猜想:
您應該有做過資料庫的備分與還原.

建議您:
補齊發問格式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Re: 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

發表於 : 2006-12-27 15:49
DTX
謝謝你的幫忙 :-)
心靈捕手 寫:
DTX 寫:各位大大好
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
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
如下
http://www.dreamsmemory.net/phpBB2/viewtopic.php?t=336
(可用qqq/qqq登入)
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
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
先謝謝了 :-)


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
po錯地方請見諒
新建立票選主題, 一切正常.

我猜想:
您應該有做過資料庫的備分與還原.

建議您:
補齊發問格式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發表於 : 2006-12-29 18:08
~倉木麻衣~
方便的話, 將phpbb_vote_results資料表匯出並提供檔案下載
推測是資料表內的vote_id有重複到, 原因應該就與心靈捕手兄所說的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