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無法註冊

發表於 : 2007-08-16 01:13
akichen
上網方式:光纖
phpBB2 版本:2.0.21
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


有人跟我反應他無法註冊論壇,當他填寫完註冊的資料送出後,會出現The confirmation code you entered was incorrect,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「會員自行啟動」,剛剛我試著要註冊新帳號,也出現同樣的問題,但我並沒有看到填防機器人的數字碼,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會有confirmation code不正確的問題 :-?

可能是因為我匯入舊資料庫的關係嗎?沒記錯的話,原先註冊論壇是需要填寫confirmation code...這算是外掛吧 :roll: (即使是這樣,上個月仍能註冊,所以我覺得很詭異)

我的論壇
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forum/index.php

Re: [問題] 無法註冊

發表於 : 2007-08-16 07:59
心靈捕手
akichen 寫:有人跟我反應他無法註冊論壇,當他填寫完註冊的資料送出後,會出現The confirmation code you entered was incorrect,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「會員自行啟動」,剛剛我試著要註冊新帳號,也出現同樣的問題,但我並沒有看到填防機器人的數字碼,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會有confirmation code不正確的問題 :-?

可能是因為我匯入舊資料庫的關係嗎?沒記錯的話,原先註冊論壇是需要填寫confirmation code...這算是外掛吧 :roll: (即使是這樣,上個月仍能註冊,所以我覺得很詭異)

我的論壇
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forum/index.php
建議您:
補齊發問格式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Re: [問題] 無法註冊

發表於 : 2007-08-16 08:25
akichen
心靈捕手 寫: 建議您:
補齊發問格式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5329

抱歉,匆忙之中忘記寫了,已經補上
不過我是使用付費空間,將舊資料庫匯入的動作是虛擬主機廠商幫我做的,所以我並不很清楚架站系統等項目該填寫什麼 :-|

Re: [問題] 無法註冊

發表於 : 2007-08-16 15:15
心靈捕手
akichen 寫:上網方式:光纖
phpBB2 版本:2.0.21
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


有人跟我反應他無法註冊論壇,當他填寫完註冊的資料送出後,會出現The confirmation code you entered was incorrect,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「會員自行啟動」,剛剛我試著要註冊新帳號,也出現同樣的問題,但我並沒有看到填防機器人的數字碼,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會有confirmation code不正確的問題 :-?

可能是因為我匯入舊資料庫的關係嗎?沒記錯的話,原先註冊論壇是需要填寫confirmation code...這算是外掛吧 :roll: (即使是這樣,上個月仍能註冊,所以我覺得很詭異)

我的論壇
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forum/index.php
我猜想:
您必須修改新的風格檔

參考連結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34220

發表於 : 2007-08-16 16:47
akichen
謝謝,問題應該解決了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