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法註冊
發表於 : 2007-08-16 01:13
上網方式:光纖
phpBB2 版本:2.0.21
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
有人跟我反應他無法註冊論壇,當他填寫完註冊的資料送出後,會出現The confirmation code you entered was incorrect,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「會員自行啟動」,剛剛我試著要註冊新帳號,也出現同樣的問題,但我並沒有看到填防機器人的數字碼,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會有confirmation code不正確的問題
可能是因為我匯入舊資料庫的關係嗎?沒記錯的話,原先註冊論壇是需要填寫confirmation code...這算是外掛吧
(即使是這樣,上個月仍能註冊,所以我覺得很詭異)
我的論壇
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forum/index.php
phpBB2 版本:2.0.21
domain(網域名稱) :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
有人跟我反應他無法註冊論壇,當他填寫完註冊的資料送出後,會出現The confirmation code you entered was incorrect,我將會員啟動帳號的方式設為「會員自行啟動」,剛剛我試著要註冊新帳號,也出現同樣的問題,但我並沒有看到填防機器人的數字碼,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會有confirmation code不正確的問題
可能是因為我匯入舊資料庫的關係嗎?沒記錯的話,原先註冊論壇是需要填寫confirmation code...這算是外掛吧
我的論壇
http://mybelovedkids.com/forum/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