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教PHPMYADMIN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2-05-07 14:44
cck168
一個問題.......
我在PHPBB2加了一個HACK...可是發現資料庫有些許未中文化...
就用PHPMYADMIN把PHPBB_**它砍了..
中文化後.........
然後重新再重由PHPMAYADMIN數據庫中運行 SQL 語句.............
但是第一次可以加入...第2次卻失敗.........在改回英文的還是錯誤.
難道SQL資料庫刪除後不可再以同樣的PHPBB_**加入嗎

救救我吧

發表於 : 2002-05-07 16:53
小竹子
你砍掉那個MOD
然後重新安裝吧

發表於 : 2002-05-07 17:04
oO]-[Oo
第二次一定失敗的... 你要先把資料庫清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