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討論]怎麼製作或修改一個風格?

發表於 : 2002-09-19 21:18
teddychu
我看很多人自己做風格,我也很想自己弄弄看,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...

重寫一套temple嗎?

修改分區BAR的顏色該怎麼辦?

發表於 : 2002-09-20 00:25
maostudio
templates不用重寫,直接複製subSilver的即可,麻煩的是一些圖檔路徑要修改!!

分區BAR的顏色,應該直接改css即可!!

發表於 : 2003-08-29 19:20
阿維
我想說是這樣說啦,但是要用網頁美工的概念,要去想適合的圖檔,應該是很困難的吧?

發表於 : 2003-08-29 23:32
StickyKid
不會啊~你可以先輩分在玩這個改風格遊戲\r
有備份有保屁啦^___^
我的風格也適用subSilver改的
http://tral.phhosting.com/trbbs/

發表於 : 2003-08-30 02:02
阿維
問題是說,我根本沒有網頁美工的基礎及概念呀,所以這點對我來說很難做到的... :-|

發表於 : 2003-08-30 08:44
StickyKid
那你可以用別人做好的
不然你就要學啊XDD

發表於 : 2003-08-31 01:04
阿維
二十幾支MOD風格同步化很難的說,我看自己還是麻煩,我那邊能夠負責這方面的朋友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