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簽名區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2-10-09 16:21
kevin68x
請問大大
我的簽名的上方有一條長長的線
請問我要去那修改\r
請見圖
圖檔

發表於 : 2002-10-10 00:58
maostudio
phpbb2/viewtopic.php <2.0.2未Mod>

約第1161行~第1170行

代碼: 選擇全部

//
// Replace newlines (we use this rather than nl2br because
// till recently it wasn't XHTML compliant)
//
if ( $user_sig != '' )
{
	$user_sig = '<br />_________________<br />' . str_replace("
", "
<br />
", $user_sig);
}

$message = str_replace("
", "
<br />
", $message);
$user_sig = '<br />_________________<br />'
紅色改成你要的

發表於 : 2002-10-10 08:39
kevin68x
謝了

發表於 : 2002-10-10 09:11
maostudio
No Problem! ^^

發表於 : 2003-08-08 08:35
貓星少年
怎樣可以把它置向右邊??

發表於 : 2003-08-16 20:53
maostudio
用html語法
<div align="right">_______________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