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Mods加在其他樣式問題
發表於 : 2003-04-24 20:04
請問各位大大.....我想把subsilver轉做phpXP2的樣式......
但是我不懂把mods也一起轉......有試過去轉但是會弄得整個論壇也要重灌o.o
我想問問以下mods要轉做phpXP2樣式要怎樣做才ok=.=
商店街mods
抽獎mods
虛擬貨幣mods
HP/MP/XP BAR mods
其他的如快速回覆的我也可以轉到,只是以上的不行=.=請各位大救救我><"
但是我不懂把mods也一起轉......有試過去轉但是會弄得整個論壇也要重灌o.o
我想問問以下mods要轉做phpXP2樣式要怎樣做才ok=.=
商店街mods
抽獎mods
虛擬貨幣mods
HP/MP/XP BAR mods
其他的如快速回覆的我也可以轉到,只是以上的不行=.=請各位大救救我>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