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Mods加在其他樣式問題

發表於 : 2003-04-24 20:04
jerrychf
請問各位大大.....我想把subsilver轉做phpXP2的樣式......
但是我不懂把mods也一起轉......有試過去轉但是會弄得整個論壇也要重灌o.o

我想問問以下mods要轉做phpXP2樣式要怎樣做才ok=.=
商店街mods
抽獎mods
虛擬貨幣mods
HP/MP/XP BAR mods

其他的如快速回覆的我也可以轉到,只是以上的不行=.=請各位大救救我><"

發表於 : 2003-04-25 08:21
sakamoto
以前在SUBSILVER改過的檔案到了PHPXP2就要再改一次....

發表於 : 2003-04-27 00:45
jerrychf
但我已依照了說明檔的去改......還是用不到喔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