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竹貓logo閃光是怎麼做的?

發表於 : 2003-04-25 17:44
h366
圖檔這個竹貓logo閃光是怎麼做的?有誰能教教?

發表於 : 2003-04-25 18:33
動感超人
把外面的閃光部分抓出來
在把自己的Logo用繪圖軟體加進去

發表於 : 2003-04-25 18:51
Yanzi
那是小動畫的基本

[問題]什麼軟體可做閃光效果

發表於 : 2003-04-25 18:59
h366
有什麼軟體可做做閃光效果?

發表於 : 2003-04-26 03:07
依夢兒
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blueslogo/
這裡有提供閃亮LOGO外框
用Ulead Gif Animator將其套用至你原來的LOGO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