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無法抓到中文按鈕??

發表於 : 2003-05-03 01:50
peep
將下載的中文按鈕放到\r
../templates/subsilver/images/lang_chinese下
將佈景選subsilver, 語言選chinese...
全部都中文化了
但就是圖示仍然抓的是..templates/subsilver/images/lang_english中的英文圖示\r
有人有類似經驗可提供解決方法嗎?
PS:phpbb2.0.3 ported in nuke6.0

發表於 : 2003-05-03 01:53
william91
如果你夠狠的話...........就乾脆把你的中文按鈕解壓到"lang_english"下, 把原檔蓋掉就行了!

發表於 : 2003-05-03 13:26
peep
如果你夠狠的話...........就乾脆把你的中文按鈕解壓到"lang_english"下, 把原檔蓋掉就行了
我便是如此做
但是缺點就是無法兩者兼顧就是了
所以想知道由哪一段程式碼可以改 .... :-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