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中文按鈕在哪下載?

發表於 : 2003-05-05 09:10
kiken
我download一些風格後右上角的按鈕還是英文
怎辦??其他的已是中文了
http://localhost:8080/phpbb/index.php

發表於 : 2003-05-05 15:37
Mac
你給的網址別人是進不去的
先說說你的右上角按鈕是什麼東西吧\r

~Ma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