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?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90&t=15560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?
發表於 :
2003-05-08 16:41
由
Deista
http://saints.sporthk.net/phpBB/index.php
相信大家也認為捲軸顏色太淺吧
請問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,而又不影響版面風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