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?

發表於 : 2003-05-08 16:41
Deista
http://saints.sporthk.net/phpBB/index.php

相信大家也認為捲軸顏色太淺吧 :oops:
請問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,而又不影響版面風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