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請求風格的製作
發表於 : 2003-05-11 19:41
由 滑沙B
1)如果我想另製一個風格,需要怎樣做的呢?
2)當我進入討論區的首頁後,我發覺有些東西放的位置不美,想作少許移動的,應要改那些檔案?
發表於 : 2003-05-11 19:55
由 godbless
1.靠直覺下去做吧~~願主保佑你~~^.^V
2.改templates/your templates/
裡面的TPL檔~~~
發表於 : 2003-05-21 21:42
由 kymkyc
那我可否請問
如果要改裡面的tpl黨的話\r
要怎麼樣去改呢~?
有一個依據ㄇ?
發表於 : 2003-05-22 03:44
由 maostudio
依據就是........它是用拼的
ex.
你所看到的index.php是用3頁拼出來的
overall_header.tpl + index_body.tp[ + overall_footer.tpl
overall_header.tpl + overall_footer.tpl 幾乎是每一頁都會用到的!!~~
剩下的裡面都是html,應該蠻好改的!!~~

發表於 : 2003-05-23 12:40
由 cony
修改之前別忘了做備份, 不然玩壞了就愈哭無淚了
發表於 : 2003-05-30 13:16
由 kymkyc
呀呀~~~
因為小弟我是才剛剛開始接觸php@@
所以....
問題可能很蠢就是了
我的問題是在於\r
tpl是用什麼樣的語言去寫出來的?
是不是就是基本的php語法所構成的
因為我沒有看過tpl這個副檔名的檔案
所以才不知道它是依據什麼去改的@@
發表於 : 2003-05-30 14:03
由 動機不明
完全沒把 .tpl 展開來看對吧??
它基本上是一個 HTML 夠成的檔案
用 { } 包圍起來的是給 php 對應的字串變數\r
其他的,只要懂 html 就可以自己做變化了
發表於 : 2003-08-22 21:24
由 H.T.Demon
s0324004 寫:小弟新手呀...想問個問題
**tpl檔**要用什麼軟體才打的開呀
謝謝囉
個人是用UltraEdit 改遍PHPBB~ 實用性高!
發表於 : 2003-08-22 21:27
由 bu
呵呵..editplus也不錯啊
還有 tpl檔把檔名先改成 html 就可以修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