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plus的版面

發表於 : 2003-05-12 18:22
QQ
那裹可以下載可以用於plus的版面???
2.x的版本可以用於plus

發表於 : 2003-05-12 22:50
動感超人
PLUS有裝了一些外掛
所以無法直接使用2.X的風格\r

PLUS官方有釋出PLUS專用的風格\r
找找看吧\r
http://phpbb2plus.phpbb2.de/

http://www.phpbb2.d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