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如何在討論區首頁加入超連結 ???
發表於 : 2003-05-16 17:20
各位前輩大家好
小弟前幾天安裝了phpBB2的討論區
正玩的不亦樂乎
只是我的討論區是搭載在自己網頁的連結底下
從我的網頁連過來之後
除了點上一頁之外就沒有辦法再從討論區連回我的網頁了
請問各位前輩\r
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
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
謝謝大家哦~~
小弟前幾天安裝了phpBB2的討論區
正玩的不亦樂乎
只是我的討論區是搭載在自己網頁的連結底下
從我的網頁連過來之後
除了點上一頁之外就沒有辦法再從討論區連回我的網頁了
請問各位前輩\r
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
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
謝謝大家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