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如何在討論區首頁加入超連結 ???

發表於 : 2003-05-16 17:20
Iverson Chi
各位前輩大家好 :mrgreen:

小弟前幾天安裝了phpBB2的討論區
正玩的不亦樂乎
只是我的討論區是搭載在自己網頁的連結底下

從我的網頁連過來之後
除了點上一頁之外就沒有辦法再從討論區連回我的網頁了 :-|

請問各位前輩\r
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
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 :-o

謝謝大家哦~~ :-P

Re: [問題]請問如何在討論區首頁加入超連結 ???

發表於 : 2003-05-17 03:50
maostudio
Iverson Chi 寫: 請問各位前輩\r
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
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 :-o

謝謝大家哦~~ :-P
overall_header.tpl中找一下"logo.gif"
把那link改為你自己的站!!

發表於 : 2003-05-17 14:26
Iverson Chi
謝謝您 :mrgreen:

可以用了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