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表情符號

發表於 : 2003-05-17 00:45
祖神
為什麼我於出post時看見的表情符號縮得不像樣呢?
但有些會有些不會!

圖檔


我用的是phpbb2 plus
謝謝

發表於 : 2003-05-17 01:04
Mac

發表於 : 2003-05-17 17:15
祖神
那個改了
都是不行

發表於 : 2003-05-17 18:32
vdiva83
唉~~我連那ㄍmessageicon 都不見ㄌ=.=||
我也不知道要到哪找=.=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