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表情符號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90&t=15921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表情符號
發表於 :
2003-05-17 00:45
由
祖神
為什麼我於出post時看見的表情符號縮得不像樣呢?
但有些會有些不會!
我用的是phpbb2 plus
謝謝
發表於 :
2003-05-17 01:04
由
Mac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4721
~Mac
發表於 :
2003-05-17 17:15
由
祖神
那個改了
都是不行
發表於 :
2003-05-17 18:32
由
vdiva83
唉~~我連那ㄍmessageicon 都不見ㄌ=.=||
我也不知道要到哪找=.=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