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subSilver的風格下,右上功能的問題...
發表於 : 2003-05-18 16:39
大家好~
由於我是幫老師架討論區,
老師他是個電腦不是很熟的人\r
他對於討論區右上角的功能列蠻感冒的
希望我能夠把它們排成一排
然後放在logo的底下
只是我修改overall_header.tpl
改來改去都沒辦法把它完整的移到logo正下方(像Aeglos那種風格的感覺)
我知道要修改table
不過寫來寫去都會亂跑
不知道哪位大大有經驗,
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><
現在我是先把所有功能都拿掉
可以參考 http://www.hrm.ncue.edu.tw/~boot/phpBB2/
謝謝大家!
由於我是幫老師架討論區,
老師他是個電腦不是很熟的人\r
他對於討論區右上角的功能列蠻感冒的
希望我能夠把它們排成一排
然後放在logo的底下
只是我修改overall_header.tpl
改來改去都沒辦法把它完整的移到logo正下方(像Aeglos那種風格的感覺)
我知道要修改table
不過寫來寫去都會亂跑
不知道哪位大大有經驗,
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><
現在我是先把所有功能都拿掉
可以參考 http://www.hrm.ncue.edu.tw/~boot/phpBB2/
謝謝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