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subSilver的風格下,右上功能的問題...

發表於 : 2003-05-18 16:39
Iverson Chi
大家好~ :lol:

由於我是幫老師架討論區,
老師他是個電腦不是很熟的人\r
他對於討論區右上角的功能列蠻感冒的
希望我能夠把它們排成一排
然後放在logo的底下 :-(

只是我修改overall_header.tpl
改來改去都沒辦法把它完整的移到logo正下方(像Aeglos那種風格的感覺)
我知道要修改table
不過寫來寫去都會亂跑 :evil:

不知道哪位大大有經驗,
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><

現在我是先把所有功能都拿掉
可以參考 http://www.hrm.ncue.edu.tw/~boot/phpBB2/
謝謝大家! :mrgreen:

發表於 : 2003-05-18 17:09
Mac
主題移到風格討論 :)

~Mac

Re: [問題]請問subSilver的風格下,右上功能的問題...

發表於 : 2003-05-18 19:57
chenghwa
我改過
我可以幫你
我曾經改過那個樣子的
你把你的風格全部壓縮成一個檔
寄給我
或到我的版把網址給我

http://membres.lycos.fr/chenghwa/phpbb2/index.php

Iverson Chi 寫:大家好~ :lol:

由於我是幫老師架討論區,
老師他是個電腦不是很熟的人\r
他對於討論區右上角的功能列蠻感冒的
希望我能夠把它們排成一排
然後放在logo的底下 :-(

只是我修改overall_header.tpl
改來改去都沒辦法把它完整的移到logo正下方(像Aeglos那種風格的感覺)
我知道要修改table
不過寫來寫去都會亂跑 :evil:

不知道哪位大大有經驗,
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><

現在我是先把所有功能都拿掉
可以參考 http://www.hrm.ncue.edu.tw/~boot/phpBB2/
謝謝大家! :mrgreen:

發表於 : 2003-05-18 20:50
Iverson Chi
謝謝你 :-P

我已經把檔案壓縮寄給你囉 ^^
(寄給你在竹貓的這個email可以嗎??) :mrgreen:

發表於 : 2003-05-18 22:16
chenghwa
收到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