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閒聊]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風格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22
由 ansonku
如提
http://davidcool.uni.cc/phpbb2/
大家看看吧\r
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啥風格\r
不知道有沒有分享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23
由 davidcool
哇勒~這不是我網站嗎....................= =!!!
這是fiapple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24
由 davidcool
ㄜ........
還有
我在做新網站啦\r
這個網站已經拿去當垃圾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43
由 ansonku
davidcool 寫:哇勒~這不是我網站嗎....................= =!!!
這是fiapple
ㄜ 這抓的到嗎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56
由 davidcool
抓的到啊
竹貓風格的版面就有了啊...............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5:02
由 ansonku
davidcool 寫:抓的到啊
竹貓風格的版面就有了啊...............
這位大大
謝謝啦\r
新手問笨問題
請不要介意

發表於 : 2003-06-09 16:54
由 timshan
竟然遇到主人了.....尷尬尷尬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