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閒聊]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風格
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22
ansonku
如提
http://davidcool.uni.cc/phpbb2/
大家看看吧\r
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啥風格\r
不知道有沒有分享
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23
davidcool
哇勒~這不是我網站嗎....................= =!!!

這是fiapple
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24
davidcool
ㄜ........
還有
我在做新網站啦\r
這個網站已經拿去當垃圾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43
ansonku
davidcool 寫:哇勒~這不是我網站嗎....................= =!!!

這是fiapple
ㄜ 這抓的到嗎
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4:56
davidcool
抓的到啊
竹貓風格的版面就有了啊...............

發表於 : 2003-06-06 15:02
ansonku
davidcool 寫:抓的到啊
竹貓風格的版面就有了啊...............
這位大大
謝謝啦\r
新手問笨問題
請不要介意 :oops:

發表於 : 2003-06-09 16:54
timshan
竟然遇到主人了.....尷尬尷尬.........